注册

安庆一小夫妻琐事起争执 竟要在单位厕所“同归于尽”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小夫妻琐事起争执竟要在单位厕所“同归于尽” 婚姻生活有矛盾,其中一方竟然扬言要自杀,还将自杀地点选在了工作单位。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这一险情。 胡某(化名)今年25岁,与24岁的赵某(化名

原标题:小夫妻琐事起争执竟要在单位厕所“同归于尽”

婚姻生活有矛盾,其中一方竟然扬言要自杀,还将自杀地点选在了工作单位。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这一险情。

胡某(化名)今年25岁,与24岁的赵某(化名)是一对小夫妻,两人都在城区一家单位工作。新婚不久,胡某和赵某因年轻气盛,经常发生争执。今年年初,胡某和赵某再次因一件小事争执不下,赵某一气之下,称要同胡某离婚。胡某表示无法忍受,并扬言如果真要离婚,自己就要与赵某同归于尽。

1月12日下班后,胡某将赵某拉入单位一女厕所内,并反锁上了厕所门,单位同事随即拨打电话向警方求助。

接警后,辖区宜秀公安分局大龙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由于厕所门被反锁,在屡次向胡某交涉未果的情况下,民警强制合力用身体撞开了厕所门,将胡某和赵某带出,并将两人控制住。

经过警方连续几个小时的心理干预和疏导,胡某和赵某的情绪逐渐平静。二人表示,将采取协商方式,解决婚姻中的矛盾,不再采取过激行为。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琐事 争执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