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准援助 精细服务 2016年安庆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精准援助精细服务2016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1月18日,我市2016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2月底结束。 今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市人社部门在总结以

原标题:精准援助精细服务2016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1月18日,我市2016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2月底结束。

今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市人社部门在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把“精准援助、精准服务”放在首位,围绕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的现实需求,开展见一次面、填一张表、发一张告知书、推荐参加一次培训、推荐参加一次招聘会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精准”援助。同时,针对援助对象提供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免费职业技能培训、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组织就业援助专场招聘等一系列就业扶持服务。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就业 援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