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329家餐饮单位评定结果出炉 50家获评优秀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329家餐饮单位评定结果出炉50家获评优秀 1月18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对市区329家餐饮单位进行的食品安全综合评定结果正式出炉,其中50家餐饮服务单位为“优秀”等级。 该局对20

原标题:329家餐饮单位评定结果出炉50家获评优秀

1月18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对市区329家餐饮单位进行的食品安全综合评定结果正式出炉,其中50家餐饮服务单位为“优秀”等级。

该局对2015年度市区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量化分级评定。评定结果是在现场检查、量化评分、标化评价基础上,结合“明厨亮灶”、专项检查情况等得出。结果表明,君澜豪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50家餐饮服务单位为“优秀”等级( A级),和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177家餐饮服务单位为“良好”等级(B级),大红灯笼时尚餐饮店等102家餐饮服务单位为“一般”等级(C级)。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餐饮 评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