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蚌埠捣毁一制造假酒窝点 现场查获假酒近5000瓶


来源:市场星报

2015年1月,蚌埠公安在工商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一举捣毁假酒窝点,现场查获假酒4600多瓶。目前,一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三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取保候审,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2015年1

2015年1月,蚌埠公安在工商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一举捣毁假酒窝点,现场查获假酒4600多瓶。目前,一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三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取保候审,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2015年1月初,蚌埠禹会分局经侦大队通过情报获悉蚌埠马城镇东周村有人生产假酒,依托“一村一警”的包村民警深入农村积极走访摸排涉假线索,同时及时开展跟踪、守候、网上作战等侦查措施,获取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涉嫌生产假酒的证据。

2015年1月23日,蚌埠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抽调5人,禹会分局经侦大队抽调6人并在工商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蚌埠马城镇东周村一偏僻民房内,成功抓获正在制作假冒“种子酒”“宣酒”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等4人,现场查获假冒“柔和种子酒”成品3200余瓶、假冒“宣酒”成品酒1400余瓶,假冒“柔和种子酒”外包装标识物8000余件、假冒“宣酒”外包装标识物12000件,生产假酒散装酒3000公斤以及生产假酒设备、工具10余套,捣毁窝点3处。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纪某、王某、史某等均对自己生产假酒的“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假酒 蚌埠 酒近5000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