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固镇首建社区戒毒中心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固镇首建社区戒毒中心 日前,固镇县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心在固镇县城关镇刘庄居委会挂牌成立,建立起该县首个社区(戒毒)康复中心。 据了解,近年来,为使社区戒毒、康复吸毒人员能得到全面教育和管理

原标题:固镇首建社区戒毒中心

日前,固镇县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心在固镇县城关镇刘庄居委会挂牌成立,建立起该县首个社区(戒毒)康复中心。

据了解,近年来,为使社区戒毒、康复吸毒人员能得到全面教育和管理,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固镇县公安局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协调和辅助有关部门全力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目前,该县新建立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心已受理、接待社区戒毒、康复戒毒人员50名,管控率达70%。戒毒中心还主动协助派出所查处社区戒毒未报到吸毒人员,共有4名社区戒毒人员被强制隔离戒毒,维护了法律的权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社区 固镇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