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五位全国劳模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来源:蚌埠新闻网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我市新当选的5名全国劳动模范将赴京参加全国劳模表彰大会。2015年我市新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分别是蚌埠金威滤清器职工范杰、省邮政公司蚌埠市分公司投递员王树成、蚌埠公交集团驾驶员杨苗苗、固镇连城玉鹏蔬菜专业合作社领头人殷玉鹏、蚌埠第一实验学校教职工崔建梅。

原标题:五位全国劳模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我市新当选的5名全国劳动模范将赴京参加全国劳模表彰大会。昨天上午,我市举行欢送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勇勇出席。   

2015年我市新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分别是蚌埠金威滤清器职工范杰、省邮政公司蚌埠市分公司投递员王树成、蚌埠公交集团驾驶员杨苗苗、固镇连城玉鹏蔬菜专业合作社领头人殷玉鹏、蚌埠第一实验学校教职工崔建梅。 

王勇勇在欢送仪式上说,五位新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赴京参加全国五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并接受党和中央领导人的接见,这是各位劳模的荣誉,也是全市职工群众的共同荣耀。希望你们在外展示好蚌埠工人阶级的风采,展现蚌埠职工群众的知识涵养和工作作风,多与其他省、市劳动模范交流,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经验做法,同时要认真参加会议,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回来之后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传播好、贯彻好。 

王勇勇指出,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都是城市发展重要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希望各位劳动模范珍惜现在取得的荣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周围和全行业的共同进步,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全国劳动模范 我市 新当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