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一男子伪造驾驶证开车被刑拘


来源:蚌埠新闻网

没有考取驾驶证,担心被交警查车,自作聪明伪造了一个驾驶证,企图能蒙混过关,不想被交警逮了个正着。丁某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无证驾驶车辆,被依法处以合并罚款6000元、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原标题:男子伪造驾驶证开车被抓

没有考取驾驶证,担心被交警查车,自作聪明伪造了一个驾驶证,企图能蒙混过关,不想被交警逮了个正着。近日,怀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了一名集无证、伪造驾驶证两项交通违法于一身的严重违法驾驶人。

没有取得驾驶资格,还敢载人上路,这种胆大司机着实让执勤交警捏了一把汗。近日,怀远县公安局警大队配合市交警支队查处酒驾统一行动中,城关交警中队在怀远县城关镇小西门及老西门设立临时检查点。下午2点10分,执勤民警在禹王路老西门路段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沿S225线自南向北行驶至老西门大花园路段时,突然掉头行驶,被民警截停。民警立即让其停车接受检查,检查过程中,司机丁某神情慌张,说话吞吞吐吐,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惕。

经检查,民警发现丁某的驾驶证有重新过塑的痕迹。经过公安网上调查比对,结果正如民警所料,丁某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且驾驶证做工粗糙,有伪造驾驶证的嫌疑。经询问,丁某称自己使用的驾驶证是同学的,他把驾驶证原来的照片换成自己的,又重新过塑一遍。

丁某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无证驾驶车辆,被依法处以合并罚款6000元、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伪造 酒驾 驾驶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