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市民自助购买汽车票可刷银行卡


来源:蚌埠日报

昨日起,市民在市长途汽车中心站自助售票厅购买汽车票时,可以直接刷银行卡付款。在自助售票机上购买汽车票后,只需手机轻轻一扫,就能手机支付,更加安全快捷,支付手段也更多样化。

原标题:自助购买汽车票可刷银行卡

昨日起,市民在市长途汽车中心站自助售票厅购买汽车票时,可以直接刷银行卡付款。下一步,交通部门还将谋划微信扫码支付及扫码取票功能。
   

 昨天上午,在市汽运集团自助售票厅内,旅客张先生在自助售票机上依次选择了自己的目的地和出发时间后,轻刷银行卡,输入密码后,十几秒钟便购买了一张到芜湖的汽车票。“不用自己准备现金,也不需要到窗口排队了,非常方便。”张先生说。
   

 记者从市汽运集团信息中心获悉,经过与银行等技术部门多方协调调试,公路客运部门在3台自助售票机上实现了银行卡直接支付功能,前期卡种单一或现金支付等困扰的问题得到解决。
   

 下一步,交通部门还将谋划微信扫码支付及取票功能。旅客在手机上购买汽车票后,可直接扫码取票。另外,在自助售票机上购买汽车票后,只需手机轻轻一扫,就能手机支付,更加安全快捷,支付手段也更多样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汽车票 自助售票机 刷银行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