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公开遴选公务员12名


来源:蚌埠新闻网

昨日,淮河晨刊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015年我市计划公开遴选(选调)12名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下周一开始接受报名。“本次遴选采取现场报名方式,遴选单位主要包括市审计局、市经济责任审计局以及龙子湖区、蚌山区、禹会区、经济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原标题:我市公开遴选公务员12名

昨日,淮河晨刊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015年我市计划公开遴选(选调)12名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下周一开始接受报名。

“本次遴选采取现场报名方式,遴选单位主要包括市审计局、市经济责任审计局以及龙子湖区、蚌山区、禹会区、经济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考生可于本月14日、15日到市人社局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据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负责人介绍,报考人员以组织推荐或者个人自荐方式报名。个人自荐报名的,进入面试前须经任免机关同意,截至本月14日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不得参与此次报考。

据悉,这次遴选报名人员范围为:我市县、区及以下机关(参照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登记)的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及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选拔的、基层工作经历达到要求的选调生。依照今年最新印发的市直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本次遴选报名人员应具备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3年以上基层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至2015年12月31日)等。

另据了解,此次公开遴选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将按照5:5的比例合成确定考试总成绩,笔试暂定于本月底举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遴选公告已在市人社局网站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我市 遴选 面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