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新增7家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来源:蚌埠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等八部门日前联合确定了第七批省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名单,我市推荐的7家企业榜上有名,通过率100%。这7家企业分别是,奥弗医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艾尼科环保技术(安徽)有限公司、福沃特科技制造有限公司、三星树脂科技有限公司、科达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丰牧牛羊肉制品有限公司。

原标题:我市新增7家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等八部门日前联合确定了第七批省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名单,我市推荐的7家企业榜上有名,通过率100%。截至目前,我市创新型(试点)企业数量已达54家,数量位居全省前三。

这7家企业分别是,奥弗医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艾尼科环保技术(安徽)有限公司、福沃特科技制造有限公司、三星树脂科技有限公司、科达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丰牧牛羊肉制品有限公司。

开展创新型企业试点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国家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举措。为提升综合竞争力,我市强化企业创新能力培育,通过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对创新能力强、产品技术含量高的企业入库给予重点扶持,引导其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深化产学研合作,整合创新资源,组织实施重大项目科研攻关,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增强企业竞争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我市 五禾 创新型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