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男子同一地点无证酒驾 被同一民警查到两次


来源:蚌埠新闻网

上月30日13时15分,交警二大队民警许向北在工农路与东海大道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手扶拖拉机违法驶入禁行区,遂上前制止。在对殷某某进行交通违法行为查询时,民警发现,2014年12月30日殷某某同样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和无证驾驶,在工农路与东海大道路口被许向北查获。

原标题:同一地点无证酒驾被同一民警查到两次

上月30日13时15分,交警二大队民警许向北在工农路与东海大道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手扶拖拉机违法驶入禁行区,遂上前制止。当和拖拉机驾驶人殷某某进行交流时,民警发现其满嘴酒气,于是让其接受酒精检测仪检测。检测结果为3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再一查,殷某某还没有驾驶证。 

在对殷某某进行交通违法行为查询时,民警发现,2014年12月30日殷某某同样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和无证驾驶,在工农路与东海大道路口被许向北查获。

民警依法对殷某某酒驾、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25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酒驾 无证驾驶 殷某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