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三车“对对碰”(图)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1月19日下午,在蚌埠市胜利东路从西往东的车道上,三辆小轿车头碰头撞到了一起,其中一辆轿车被挤到了绿化带上,司机们都下了车,忙着拍照,所幸没有人员受伤。19日下午3时许,在胜利东路靠近环保局路段,从西往东的最左侧车道上,三辆轿车头碰头挤到了一起。

原标题:蚌埠:三车“对对碰”(图)

中安在线讯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1月19日下午,在蚌埠市胜利东路从西往东的车道上,三辆小轿车头碰头撞到了一起,其中一辆轿车被挤到了绿化带上,司机们都下了车,忙着拍照,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19日下午3时许,在胜利东路靠近环保局路段,从西往东的最左侧车道上,三辆轿车头碰头挤到了一起。淮河晨刊记者现场看到,有几名市民在此围观,右侧的黑色荣威“受伤”最重,车头凹下去一块;红色大众被夹在中间,驾驶和副驾驶座位上都坐着人;左侧则是一辆雪佛兰,一个轮子骑上了绿化带。

正在拍照的荣威车主告诉记者,自己起初在中间车道行驶,想变道左侧车道进行掉头,看到红色大众离他有段距离,就实施了变道,不想两车发生碰撞,而为何会碰上雪佛兰他也不太清楚。“等待交警部门处理,没人受伤,就是万幸。”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受伤 对对碰 荣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