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名泰国师生来亳州蒙城“取经” 学习汉文化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近日,泰国曼谷哩喃隆商业学院第二批蒙城学术交流团共11名师生来到蒙城县第八中学,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之旅。据悉,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是蒙城为泰国师生开办的第二期汉语培训班。

原标题:11名泰国师生来蒙城“取经”

泰籍师生通过参加活动学习汉文化

501

本报讯近日,泰国曼谷哩喃隆商业学院第二批蒙城学术交流团共11名师生来到蒙城县第八中学,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之旅。

11名泰国师生到蒙城主要是为了交流学习汉语和汉文化知识。为了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蒙城八中特地为泰国师生编写了汉语教程,安排优秀教师开展汉语教学。汉语老师们创新教学方法,安排他们与八中学生开展结对活动,组织他们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并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课堂,让他们一边感受,一边进行趣味学习。

据悉,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是蒙城为泰国师生开办的第二期汉语培训班。早在2013年10月,曼谷哩喃隆商业学院考察团就曾赴蒙城八中考察,并相约两地将长期有计划地组织师生赴对方学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泰国曼谷哩喃隆商业学院首次赴蒙城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是在2014年4月,当年暑假,蒙城也组织部分师生首次前往泰国进行交流学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汉文化 泰国师生 交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