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辛一女子为救女童被狗咬成重伤 家人盼被救者出来作证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张宏宇告诉记者,李娟目前仍在南京军区医院救治,已经做了三次手术,花了40多万元,医生说,还要再做三次手术。张宏宇说,他相信好人有好报,妻子李娟也一定会慢慢康复起来,也希望能有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的妻子渡过难关。

原标题:利辛一女子为救女童被狗咬成重伤家人盼被救者出来作证

为救女童女子被狗咬成重伤

事发一月有余,家人盼被救者出来作证

“没想到救了别人,却差点把她自己的命搭进去。”10月12日上午,家住利辛县城关镇李营庄的张宏宇哭诉道,他的妻子因救一个10岁左右的小女孩,被两条大狗咬成重伤,狗的主人不知是谁,也没有等来小女孩家人的一声感谢,现在高额的医疗费更是愁煞一家人。

张宏宇向记者叙述了当天发生的经过。9月1日晚上9点多,他的妻子李娟和往常一样,下班后骑着电动车回家。途经李营庄南政通路段时,她突然看到两条大狗在追赶一个10岁左右的小女孩,女孩被吓得大声哭泣。李娟见状立即停车去驱赶大狗。然而一个女人的力量太单薄,两只恶犬转身向她扑来,将她扑倒在地撕咬,直至昏倒在路边。张宏宇的朋友,家住李营庄附近的闫庆亮经过时,发现了倒在血泊中的李娟,他急忙打电话喊来张宏宇。张宏宇赶到后,连夜将李娟送到阜阳市人民医院抢救,由于伤情严重,第二天转到南京军区医院救治。

张宏宇告诉记者,李娟目前仍在南京军区医院救治,已经做了三次手术,花了40多万元,医生说,还要再做三次手术。

“主要是四肢伤得比较重,右胳膊本来说要截肢,后来保住了,但已经失去了功能。”张宏宇说,妻子的医疗费都是找亲戚朋友借的,面临即将要进行的三次手术,一家人都在为费用发愁。

张宏宇说,他们是利辛县望疃镇人,夫妻二人在县城打工,这场飞来横祸让本来就不富足的家庭背上了沉重的负担。

“我们不求小女孩的家长出医药费,只是希望小女孩能出来做个证,证明我爱人是为了救这个女孩才受伤的,这样她做好事也值得了。”张宏宇说,咬伤李娟的那两条狗的主人是谁,他们至今也不知道。

张宏宇说,他相信好人有好报,妻子李娟也一定会慢慢康复起来,也希望能有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的妻子渡过难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张宏宇 成重伤 女子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