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男子无驾驶推土机资格帮人顶岗 致人死亡获刑


来源:中安在线

在没有取得驾驶推土机的驾驶资格的情况下,身为修理工的李某某却帮人顶班开推土机,结果推土机的土将一名工人砸入料口卷入机械内,导致其死亡。据了解,被告人李某某赔偿被害人家人人民币四十三万元整,与被害人吴某某的家人达成了调解协议。

原标题:没有驾驶推土机资格帮人顶班上岗 致人死亡获刑

在没有取得驾驶推土机的驾驶资格的情况下,身为修理工的李某某却帮人顶班开推土机,结果推土机的土将一名工人砸入料口卷入机械内,导致其死亡。10月22日,被告人李某某被谯城区人民法院以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2014年5月26日23时许,谯城区龙扬镇潘庄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推土机的负责人王某某找到李某某,让其驾驶推土机进行施工。然而,李某某是该公司的一名修理工,没有取得驾驶推土机的驾驶资格。

5月27日凌晨4时许,李某某在将土推入料口时,在施工场地下面负责管理电闸及土料口的工人吴某某被土砸入了料口,随后被卷入机械内,导致死亡。

据了解,被告人李某某赔偿被害人家人人民币四十三万元整,与被害人吴某某的家人达成了调解协议。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李某某过失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应予惩罚。被告人李某某在案发后,已赔偿被害人家属经济损失,取得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驾驶 李某某 推土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