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淮北班车停运 您需借道永城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10月18日,市区四大客运车站集体搬迁,搬迁车辆将以营运方向为依据,统一调配到临时客运南站、西站和东站。

原标题:亳州:淮北班车停运您需借道永城

因发车时间未与淮北方面达成一致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中

10月18日,市区四大客运车站集体搬迁,搬迁车辆将以营运方向为依据,统一调配到临时客运南站、西站和东站。车站搬迁缓解了城区的交通压力,获得了市民称赞,但近日,本报也接到一些市民反映,称车站搬迁后,也给他们带来了一些小困扰。

庐庙班车随意停靠

近日,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5603456)反映,市区车站搬迁后,各路班车都能正常进站,但谯城区芦庙镇方向的班车在新一中北侧的道路旁让乘客随意上下车,造成了道路的拥堵。“本来车站搬迁就因为城市治堵的需要,如果班车长期这样运行,那车站搬迁的意义又何在呢?”李女士说。

12月1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城区客运公司负责人冉杰。冉杰表示,芦庙方向班车停靠在临时客运东站,因该车站距离市区较远,很多乘客反映上下车不方便,到达车站后需要再乘车折回,班车车主担心拉不到乘客,便选择在新一中北侧临时停靠。

“目前仅发现这一个方向的班车没有按照规定在站内上下乘客。”冉杰说,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都是违规的,针对市民反映的这一现象,车站会予以重视并及时解决。

淮北客车暂时停运

市民杨燕向记者反映,自汽车北站搬迁后,淮北方向的客车便停运了,至今仍未发车,为市民出行带来了影响。

“本来淮北就没有直达亳州的火车,现在汽车又停运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杨燕是亳州人,但在淮北工作,每周都要在亳州和淮北之间来回,直通淮北的客车停运,给她带来了很多不便。

亳州临时客运东站站长孙庆丰说,现在亳州汽车站(客运北站)与市客运公司汽车站(马车社)合并为临时客运东站,该站与淮北的客运公司就发车时间问题未协调好,造成该趟班车至今未运行。不过,孙庆丰表示,11月30日客运部门已召开相关会议,决定由市运管处出面与淮北的客运公司协调。

“预计最近几日就可以协调好了。”孙庆丰说,现在市民可以在永城转车到达淮北,车站就因此给市民带来不便表示歉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淮北 停运 永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