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成立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12月18日上午,亳州市基督教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田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平会后集体会见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班子成员。

原标题:亳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成立

12月18日上午,亳州市基督教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田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平会后集体会见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班子成员。

陈平在会见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市“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寄予殷切希望。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走基督教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之路,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加强市“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领导班子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始终保持各项工作的正确发展方向。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眼于重要战略部署,为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发挥更大作用,学习领会加快推进“三个亳州”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广大信众对“三个亳州”现代化建设的认同度、参与度,聚集加快推进“三个亳州”现代化建设的正能量。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市“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的联系,围绕工作开展,积极营造环境,提供好保障,帮助市“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解决好实际问题,加强工作指导,帮助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组织开展好教育培训,着力培养出更多、更适合信教群众需要的教职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昭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强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三自 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三个亳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