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冒充九华山导游带客逃票 涉嫌招摇撞骗被拘留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讯 为获取非法收入,九华山无业人员王某在九华山脚下主动搭讪6名江苏游客,并带6人试图绕过景区验票口上山,未料最终被查出。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晚间从九华山景区公安部门获悉, 3月15日,九华山公安机关对涉嫌招摇撞骗的王某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原标题:男子冒充九华山导游带客逃票 涉嫌招摇撞骗被拘留

为获取非法收入,九华山无业人员王某在九华山脚下主动搭讪6名江苏游客,并带6人试图绕过景区验票口上山,未料最终被查出。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晚间从九华山景区公安部门获悉, 3月15日,九华山公安机关对涉嫌招摇撞骗的王某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当天上午10时许,王某在九华山脚下遇到6名江苏游客后,主动上前搭讪并谎称自己是导游,不仅可以提供“免费导游”服务,还能以低于门票的价格带着该6名游客进入九华山风景区。获得游客信任后,王某带着6人走小路爬山进入景区,企图绕过景区验票处,获得游客支付的“带路费”。只可惜一番“跋山涉水”之后,王某还是被景区工作人员查获,并移交公安机关。

九华山警方提醒:为确保您的人身安全、避免上当受骗,请务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门票进山游览。目前,九华山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百日会战”,全力整治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来山后,如遭遇假导野导、假冒僧尼、开车拦截等人或事,请直接拨打110报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九华山风景区 冒充导游 招摇撞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