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男子醉驾撞死人后逃逸 乘出租车途经案发现场被抓


来源:池州新闻网

与朋友聚餐到深夜,男子醉酒驾车回家途中,撞死两位车主后逃逸。“当肇事驾驶人乘坐的车辆被拦截时,我们发现包某某神情慌张,膝盖下面裤腿粘了许多泥巴与露水,还有血迹。据介绍,这起交通事故包某某负全责,属于醉酒、超速肇事致二人死亡,而且事发后弃车逃逸。

原标题:男子醉驾撞死人后逃逸乘出租车途经案发现场被抓

图为事故现场肇事车辆

与朋友聚餐到深夜,男子醉酒驾车回家途中,撞死两位车主后逃逸。在目击者的协助下,交警分两组警力进行现场勘查和追捕。一个半小时后,犯罪嫌疑人包某某乘坐出租车途经事故现场时被抓获。

事发后肇事者逃逸

两名伤者死亡

5月13日凌晨1时27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接到报警:“市区陵阳大道083号路灯杆处发生事故,一辆轿车撞到两个人。”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两名中年男子躺在路中间,头部大量出血,不远处停着一辆车牌为皖R12***小型轿车。轿车车头损毁严重,车前挡玻璃后侧因撞击破了一个大洞,小轿车驾驶人不知所踪。

“经急救医生确认,两名男子均已死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胡章利介绍,两名死者分别是重型自卸货车和轻型普通货车车主,事发时两名车主正站在马路中间对车辆维修进行价格交付,不想包某某(肇事者)从市区往马衙方向超速酒驾,将两名车主撞飞致死亡。

约80分钟后

肇事者在现场被抓获

根据目击证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得知肇事驾驶人步行往池州火车站方向逃离,于是立即携目击证人往火车站方向追击。追击至火车站后,经走访调查,得知肇事驾驶人又乘坐出租车逃至市中心莱克伯瓷宾馆方向。

民警继续往市中心方向追击,根据长期处理交通肇事逃逸经验,推断肇事驾驶人有可能换乘其它出租车返回现场,遂立即在事发现场设卡拦截。当日2时50分,当肇事驾驶人乘坐出租车经过案发现场时被截获。

“当肇事驾驶人乘坐的车辆被拦截时,我们发现包某某神情慌张,膝盖下面裤腿粘了许多泥巴与露水,还有血迹。”民警钱昕介绍,包某某身上有很浓的酒味,经抽血检测,包某某体内酒精含量达143.0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根据现场45.2米车痕,民警判断事发时包某某车速大约在76km/h—79km/h,而该路段限速60km/h。

据介绍,这起交通事故包某某负全责,属于醉酒、超速肇事致二人死亡,而且事发后弃车逃逸。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出租车 醉驾 逃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