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14054名学生昨起参加中考


来源:池州新闻网

为期两天半的中考昨日拉开帷幕,我市14054名学生走进各考场,参加语文、物理、化学、数学、思想品德、历史和英语考试。考试科目安排为6月14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物理和化学;6月15日上午考数学,下午考思想品德和历史;6月16日上午考英语。

原标题:全市14054名学生昨起参加中考

为期两天半的中考昨日拉开帷幕,我市14054名学生走进各考场,参加语文、物理、化学、数学、思想品德、历史和英语考试。据了解,与去年相比,今年参加中考的人数减少了531人。

今年中考全市设贵池、东至、青阳、石台和九华山5个考区,共13个考点,分别是贵池区的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第六中学、第十中学、第十一中学、第十六中学;东至县的第二中学初中部、第二中学高中部、第三中学;青阳县的青阳中学和青阳第三中学;石台县的石台中学;九华山的九华山中心学校。考试科目安排为6月14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物理和化学;6月15日上午考数学,下午考思想品德和历史;6月16日上午考英语。

中考期间,除各相关部门联合行动服务中考外,还有广大志愿者在各考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中考 学生 第三中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