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男子驾车失踪一天 水中被发现时已死亡


来源:中安在线

11月13日8时许,东至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东至县花园乡往栗埠村方向,一辆面包车掉进河里,驾驶员被困。据家属介绍,该男子是当地人,45岁,11月12日午饭后外出,到晚上一直未归,家属不停拨打其电话,但一直关机。

原标题:男子驾车失踪一天水中被发现时已死亡

11月13日8时许,东至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东至县花园乡往栗埠村方向,一辆面包车掉进河里,驾驶员被困。事发后,辖区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事发地聚集了不少村民,当地警方正在维持秩序。一辆面包车出现在河道中,上半部分露出水面,一名男子被困车内。由于车辆掉入水中时间较长,车厢内已渗满水,救援人员调来起吊机实施营救,并下水利用绳索连接面包车与起吊机向岸边牵引。经过1个小时的救援,面包车被起吊至岸上,经现场确认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

据家属介绍,该男子是当地人,45岁,11月12日午饭后外出,到晚上一直未归,家属不停拨打其电话,但一直关机。家属很着急,遂沿着去往乡里的路寻找,直到13日早上6点多发现车子才报警。据当地村支书介绍,该路段弯道很急,水位又高,故一直没有发现事故车辆,直到13日早上发现桥边有被压坏的痕迹,水位降低时才发现车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男子 面包车 驾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