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海关为企业减免税超2000万


来源:池州新闻网

近日,池州海关推出科教设备减免税项目跟踪服务措施,优化审批流程,为符合政策规定的申请项目快速办理减免税手续,签发的3份池州学院申请办理的科教用品。

原标题:池州海关为企业减免税超2000万

近日,池州海关推出科教设备减免税项目跟踪服务措施,优化审批流程,为符合政策规定的申请项目快速办理减免税手续,签发的3份池州学院申请办理的科教用品《征免税证明》,总值126.95万元,减免税款21.58万元。

据悉,为支持科教公共事业的进步和发展,池州海关对进口用于教学的设备仪器等,给予减免进口关税和增值税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对于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科技开发、福利企业、内外资等项目,进口国内不能生产或无法满足需求的设备、仪器仪表的,也实行减免税的优惠政策。截至目前,池州海关共签发《征免税证明》37份,涉及科教、电子研发、农产品加工等多个领域,累计为我市企事业单位减免税款2000余万元。下一步,池州海关将继续加大减免税政策的宣传推荐力度,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池州海关 政策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