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同一处路障五个月被毁十多次


来源:池州新闻网

“这石墩又被搬开了,才5个月时间,路口的‘路障’却坏了不下十次了。”近日,家住南美花园小区的住户向九华晨刊记者反映,为了防止大货车肆意穿过小区道路,避免安全隐患,

原标题:同一处路障五个月被毁十多次

“这石墩又被搬开了,才5个月时间,路口的‘路障’却坏了不下十次了。”近日,家住南美花园小区的住户向九华晨刊记者反映,为了防止大货车肆意穿过小区道路,避免安全隐患,该小区在一期商住楼和二期商办楼之间的道路两头设置了路障,仅容电动车、私家车等小型车辆通过,可是路障三天两头被破坏,小区道路也被压坏不少。

1月12日下午,记者前往该处看到,该路宽约6米,东出口连接齐山大道,西出口连接和谐路,很多车辆为图方便都会从此经过。因为路口设置了石墩,车辆通过时车速都比较慢,东出口的一个石墩已被移位,路面出现一个坑。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所在的华宇物业。一曹姓负责人告诉记者,石墩是半个月前用水泥浇筑的,可没几天就被移开了,她也不知道是谁做的。“已经坏了很多次,我们派保安连夜看管也没用,只能联系开发商东达房产,让他们找人更换维修。”

后记者来到东达房地产公司,找到负责维护的工程部程姓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该路是去年6月通车的,属于小区道路,通车初期并未设路障。“一段时间下来,业主都反映有不少大货车将那儿当成停车场,直接驶入很危险,同时路两旁的地砖也被压碎了许多。为了安全起见,大概去年9月份,我们在路两边出口分别安了两根钢管,用水泥浇筑埋进路面,禁止大货车进入。”

据介绍,钢管安装后没几天,就被压掉,房地产公司只好重新换了一次钢管,但这一次钢管还是被压掉了。“我们只好安了石墩,用水泥固定在地下。为了牢固还砌了水泥底座,但石墩还是被人移开了。”该负责人无奈表示,“不到半年,我们维修更换不下十次了。我希望大货车车主能提高素质,不要随意通行和停放,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路障 个月 石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