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青阳:团县委获评全国农村基层团建示范县


来源:池州新闻网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2015年度全国农村基层团建示范县名单,表彰在“百县千乡”分类示范创建活动中产生的示范单位,共青团青阳县委作为全省5个县区之一,获

原标题:青阳:团县委获评全国农村基层团建示范县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2015年度全国农村基层团建示范县名单,表彰在“百县千乡”分类示范创建活动中产生的示范单位,共青团青阳县委作为全省5个县区之一,获评“全国农村基层团建示范县”。

此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自2015年3月启动,旨在挖掘、宣传一批规范化、可复制、具有区域特点的分类创建成果和工作典型,示范带动农村共青团工作水平整体提升。经过省级推荐、网络投票、评委评审,在全国层面上产生了100个农村基层团建示范县。

据了解,近年来,共青团青阳县委以分类示范创建活动为主线,认真践行“三严三实”重要要求,扎实开展对标整改、载体创建、项目推广等共青团工作,在联系服务农村青年上走出了新路子,在建设基层服务型团组织上迈出了新步伐,在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了新贡献,得到了党团组织、社会各界和广大团员青年的一致肯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基层团建示范县 团县委获评全国 青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