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小学生拾金不昧 派出所急寻失主


来源:池州新闻网

面对装有数千元人民币和金银首饰的钱包,贵池区杏花村实验学校302班学生苏唯文不为所动,选择交给警察帮忙找寻失主。 1月26日下午,放学归来的苏唯文在主城区杏花

原标题:小学生拾金不昧派出所急寻失主

面对装有数千元人民币和金银首饰的钱包,贵池区杏花村实验学校302班学生苏唯文不为所动,选择交给警察帮忙找寻失主。

1月26日下午,放学归来的苏唯文在主城区杏花江南小区捡到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竟有数千元人民币和金银首饰。从没见过这么多钱的苏唯文当时就想:“谁丢了这么多钱,一定特别着急。”苏唯文主动找到小区保安,借助保安的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将捡来的钱包及时交给了警察。

因钱包内无身份证件,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杏村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采取了多种方式均未找到失主,派出所因此希望通过本网尽快找到失主,失主可与杏村派出所杨警官联系。杨警官同时提醒市民,年底出行要保管好财物,如遇财物丢失一定要及时报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失主 派出所 小学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