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池获投资15亿元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池州新闻网

1月27日,贵池区唐田镇政府与安徽省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天康集团投资15亿元规划建设容量15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落户唐田镇和平村。 开发建设

原标题:投资15亿元光伏发电项目落户贵池

1月27日,贵池区唐田镇政府与安徽省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天康集团投资15亿元规划建设容量15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落户唐田镇和平村。

开发建设光伏发电项目,是调整能源结构、节能减排、实施能源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也符合贵池区生态发展定位。为响应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战略决策,受安徽省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芜湖科信光伏发电工程有限公司与贵池区唐田镇政府利用和平村和平湖丰富的水面资源开发渔光互补发电项目建设。

“渔光互补”是指在鱼塘上面搭建支架,建设光伏电板进行发电,不占用土地资源,不用考虑屋顶是否有承重能力,暴热的夏天鱼塘上的光伏板还能为鱼儿遮阳纳凉。项目所在地和平村拥有约2000亩水面,符合渔光互补发电要求。据悉,天康集团将于今年2月1日前在唐田镇和平村注册成立池州科信光伏发电工程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投资、建设事项。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将促进贵池绿色能源产业体系加快形成,带动当地生态旅游、金融投资、旅游地产开发等产业综合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光伏发电项目 贵池 15亿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