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男子持枪逃窜,凤阳落网


来源:滁州网

蚌埠籍男子邓某某,在蚌埠市境内参与一起聚众斗殴之后,便消失得无影无踪。近日,他携带枪支窜入凤阳县境内,和三名毒友吸毒之后酣睡,不料被当地警方堵在宾馆房间内,再也插翅难飞。民警很快摸清,邓某某和另外三名男子,已经住进县城帝城大厦宾馆。

原标题:蚌埠男子持枪逃窜,凤阳落网

蚌埠籍男子邓某某,在蚌埠市境内参与一起聚众斗殴之后,便消失得无影无踪。近日,他携带枪支窜入凤阳县境内,和三名毒友吸毒之后酣睡,不料被当地警方堵在宾馆房间内,再也插翅难飞。

好勇斗狠男子,携枪逃至凤阳

当天上午11时许,市公安局掌握一个可靠情报,被蚌埠市公安局追击的网上逃犯邓某某,已经潜入凤阳县境内。接到通报后,凤阳县公安局立即展开侦查,很快发现这个邓某某,是一个危险人物。

邓某某,蚌埠市郊区沫河口镇人,曾于2014年10月26日,在沫河口镇大坝上,伙同他人聚众斗殴。案件发生后,蚌埠市公安局迅速介入调查,发现邓某某畏罪潜逃,遂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更让凤阳警方紧张的是,根据所掌握的情报,邓某某是一名涉黑涉恶人员,此人平时就好勇斗狠,经常打架斗殴,这次出逃还随身携带枪支,非常危险。

民警很快摸清,邓某某和另外三名男子,已经住进县城帝城大厦宾馆。

警方包围宾馆,抓获网上逃犯

凤阳警方迅速调集警力,火速赶赴帝城大厦宾馆,并将所有出入口牢牢控制,接着对可疑房间挨个摸排。

民警检查到16楼的1606房间时,多次敲门均无人应答。于是,民警喊来服务员提供钥匙,打开房间进行清查。民警进入房间,发现三名男子赤膊躺在床上,正假装睡觉。将三人控制之后,民警透过虚掩的浴室门,发现一个光着背、有纹身的男子,躲在布帘之后,只露出左边肩膀。因之前看过邓某某有纹身的照片,几位民警果断进入浴室,将其按倒在地牢牢控制。

民警对该房间进一步搜查,很快在电视机柜内搜出一把猎枪和五发子弹,以及“冰壶”、冰毒和一把管制刀具等物。警方调查获悉,邓某某等四人吸毒之后,正躺在床上睡觉。

目前,邓某某已被蚌埠警方带回审查,其他三名涉毒人员正接受处理。

相关新闻:

标签:邓某某 男子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