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铜矿转盘发生一起车祸 5岁男童死亡


来源:滁州新闻网

原标题:滁州铜矿转盘发生一起车祸5岁男童死亡 日前,滁城琅琊大道铜矿转盘路段,发生一起轿车与电动车相撞交通事故。事故导致骑车人受伤,坐在后座上的5岁男童不幸死亡。 根据交警部门事故通报,2015年6月

原标题:滁州铜矿转盘发生一起车祸5岁男童死亡

日前,滁城琅琊大道铜矿转盘路段,发生一起轿车与电动车相撞交通事故。事故导致骑车人受伤,坐在后座上的5岁男童不幸死亡。

根据交警部门事故通报,2015年6月20日13时30分左右,一辆悬挂临时号牌的白色丰田牌轿车,沿琅琊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铜矿转盘时,在环路内开到滁州学院北校区门前一侧,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这起车祸导致后座上一名年仅5岁的男童死亡,另外造成驾驶电动车的50岁女子受伤。

事故发生后,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一大队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对外围车辆进行分流,对事发路段进行管控,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

目前,针对部分群众质疑轿车驾驶员系“顶包”的情况,交警部门正在全力调查,事故其他相关情况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调查结果严格依法公正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铜矿转盘 男童死亡 滁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