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定远县通报四起腐败问题 涉及多个学校领导


来源:滁州网

定远县纪委部署,从今年2月开始到12月底,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池河中小学维修工程未批先建问题,对学校主要负责人单新春进行诫勉谈话,责令其作深刻书面检查。

原标题:滁州定远县通报四起腐败问题 涉及多个学校领导

定远县纪委部署,从今年2月开始到12月底,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教体局党组紧扣专项工作要求,及时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组织,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专项工作开展,并向摸排出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案件,抽调精兵强将,严肃查处,近日通报了四起案件查处结果。一是第一初中副校长黄克君在工作中不服从领导、顶撞校长问题在师生间的极坏影响,责令黄克君在全体教职工会上作深刻检查,根据检查态度和消除影响情况,再作出是否进一步处理决定。二是青山初中校领导和教师聚餐饮酒问题,责令校长王义俊写出深刻书面检查。三是耿巷学校乱收费问题,责令耿巷学校将违规收取的晚自习费全部退还学生,并给予校长李四军行政警告处分。四是池河中小学维修工程未批先建问题,对学校主要负责人单新春进行诫勉谈话,责令其作深刻书面检查。

教体局要求,全县教职工,特别是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从四起案件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把风气搞正、把作风搞实、按规矩办事”意识,齐心协力,推动我县教体事业再上新台阶,时刻铭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腐败问题 定远县 李四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