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明光:摩托撞车倒立 两人全部受伤


来源:滁州网

滁州网讯 摩托车与轿车相撞,瞬间完成90度“倒立”。事故发生后,明光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据了解,摩托车驾驶员头部受伤,后排乘坐人员面部和腿部多处骨折,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原标题:滁州明光:摩托撞车倒立两人全部受伤

摩托车与轿车相撞,瞬间完成90度“倒立”。近日,明光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好在两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当天晚上20时许,明光市一辆轿车,沿池河大道由西往东行驶。行至当地振业新村,轿车向左转弯时,不巧对面一辆摩托车急速驶来。两车躲闪不及,重重撞在一起。不料摩托车瞬间倒立,驾驶员从车上摔下,后排乘坐人员则从轿车顶部飞落。

事故发生后,明光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民警勘验现场时发现,轿车斜停在路口,右侧车身大面积凹陷;旁边倒立着一台摩托车,车头和前轮已被撞碎,机油洒了一地。

据了解,摩托车驾驶员头部受伤,后排乘坐人员面部和腿部多处骨折,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倒立 轿车 滁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