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天长地税开展 “开放日回访”活动


来源:滁州网

日前,天长市地税局为快速响应纳税人多元化、深层次需求,迅速落实下半年“地税开放日”活动中纳税人提出的涉税需求和意见建议,组织辖区管理分局和纳税服务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前往市经济开发区等28个企业开展“开放日回访”活动,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税收服务,使纳税服务更具针对性,更加贴近纳税人的需要、符合纳税人的期盼。下一步,该局将在继续做好面向全体纳税人的共性化服务的基础上,充分听取和搜集纳税人个性化需求,将税收服务科学化、精细化的要求落到实处,实现税企共赢。

原标题:天长地税开展“开放日回访”活动日前,天长市地税局为快速响应纳税人多元化、深层次需求,迅速落实下半年“地税开放日”活动中纳税人提出的涉税需求和意见建议,组织辖区管理分局和纳税服务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前往市经济开发区等28个企业开展“开放日回访”活动,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税收服务,使纳税服务更具针对性,更加贴近纳税人的需要、符合纳税人的期盼。

据了解,此次“开放日回访”活动是该局遵照省地税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谋划和实施纳税服务,在做好普惠性服务的基础上快速响应纳税人深层次、个性化服务需求”的纳税服务工作要求,深入做好、做深、做细“地税开放日”活动的一项重要服务举措。下一步,该局将在继续做好面向全体纳税人的共性化服务的基础上,充分听取和搜集纳税人个性化需求,将税收服务科学化、精细化的要求落到实处,实现税企共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开放日回访 纳税服务 快速响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