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女子车祸昏迷 一岁宝宝整天要妈妈


来源:滁州网

10月29日,琅琊区27岁的女青年汤礼玲,回家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后脑着地当场昏迷不醒。19时40分左右,汤礼玲骑行至世纪大道与三官路交叉路口北侧附近,电动车转弯过程中,与另外一辆电动车发生激烈碰撞。经医生诊断确认,汤礼玲后脑严重损伤,且肺部严重挤压,伤势极重。

原标题:女子车祸昏迷,一岁宝宝整天要妈妈

汤礼玲躺在病床上。

10月29日,琅琊区27岁的女青年汤礼玲,回家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后脑着地当场昏迷不醒。接下来的这50多天里,浑身插满管子的汤礼玲,一直呆在重症监护室里。与此同时,她一岁多的儿子强强(化名),整天哭叫着要“妈妈”。

记者昨天了解到,汤礼玲的身体恢复良好,医生说极有可能转到普通病房。然而,她的爸爸老汤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家里已经花了30多万,凡是沾边的亲朋好友,都‘厚着脸皮’借了个遍,再难筹到钱了”。

噩运不期而至: 骑车遭遇车祸,重伤当场昏迷

汤礼玲是琅琊区陈湾村东庄组居民。10月29日晚上,她在外面浴室洗完澡之后,骑着电动车准备回家。不料车行半道,竟与噩运撞个满怀。19时40分左右,汤礼玲骑行至世纪大道与三官路交叉路口北侧附近,电动车转弯过程中,与另外一辆电动车发生激烈碰撞。汤礼玲后脑着地,当即不省人事。

附近居民听到动静,发现两辆电动车碰撞,两名骑车人不同程度受伤,立即拨打110报警。辖区交警队和救护车很快赶到,将两名伤者紧急送到医院全力抢救。

经医生诊断确认,汤礼玲后脑严重损伤,且肺部严重挤压,伤势极重。10月31日,汤礼玲即被转院至南京军区总医院治疗。20天后,又被送到南京紫金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任谁也没娘亲: 可怜一岁宝宝,整天哭喊妈妈

“这50多天里,大多数情况下,女儿都是昏迷状态”,老汤告诉记者,“偶尔醒来,虽然神志不清,但嘴里总念叨着‘小孩’。”如果孩子不在身边,她会满眼失望。

“孩子才一周岁多一点,哪里离得开妈妈?”面对记者,汤礼玲的婆婆提到这事,不由得双手抱紧年幼的小孙子,几度哽咽得说不出话来。她告诉记者,汤礼玲因为生孩子请了产假,在一家物流公司上班才两个月,万万没有想到遭遇车祸。

“之前虽然因为上班,不能成天陪着孩子,但是中午和晚上,强强是离不开妈妈的”,老太太说,“现在强强整天闹着找妈妈,尤其到了晚上特别不好哄”,“任谁也没有娘亲啊!”

老人救女心切: 恳求好心市民,帮助困难一家

为了查找汤礼玲的照片,以确认其身体近况,记者将老汤的手机借过来。让记者非常感动、甚至于颇觉酸楚的是,无意中打开其短信一栏时,发现里面绝大多数短信,都是“低声下气求人的内容”。如,“老同学,我这都为了小孩”,“接我个电话行吗?”……

“为了女儿,我这60来岁的老头,做这些又算得了什么?”老汤告诉记者,为了抢救女儿,全家已花掉30多万元。而这其中的20多万元,都是全家老小向凡是沾亲带故的亲朋好友,“厚着脸皮”四处筹借而来的。

经过50多天的治疗和康复,汤礼玲大概很快就能转出重症监护室。老汤得到消息却高兴不起来:“现在一天需要花费3000元,如果没有钱能够续上,我女儿的命还有救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妈妈 汤礼玲 昏迷状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