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瘾君子”去派出所开证明 证明没开到人被拘留


来源:中安在线

2016年1月7日上午,一名年轻人来到全椒县公安局大墅派出所,称其在学驾驶,驾校要求其到派出所开具最近没有吸毒的证明。值班民警询问他是否有过吸毒史,蒋某承认在七、八年前吸过毒,但现在早就不吸了。

原标题:“瘾君子”去派出所开证明 证明没开到人被拘留

2016年1月7日上午,一名年轻人来到全椒县公安局大墅派出所,称其在学驾驶,驾校要求其到派出所开具最近没有吸毒的证明。

值班民警询问他是否有过吸毒史,蒋某承认在七、八年前吸过毒,但现在早就不吸了。民警上网查询发现蒋某曾因吸毒被处理过两次,遂将其带到办案区进行尿液测试。果不其然,用胶体金法测试出蒋某的尿液测试结果呈阳性,蒋某某开始还拒不承认,在民警耐心教育下,才交待了2015年12月27日在全椒县一KTV吸食过冰毒。在民警准备将其带上警车时,戴着手铐的蒋某某拔腿就逃,跑了不到100米又被民警抓了回来。这是大墅派出所2016年通过“逢嫌必检”抓获的第一名吸毒人员。目前蒋某某已经被行政拘留15日。(钟云 杨松)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派出所 蒋某 瘾君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