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龙蟠河畔“儒林园”换新颜


来源:滁州网

日前,滁城龙蟠河主题公园升级改造后的“儒林园”,以独特的文化元素展现在市民面前。该园位于永乐北路东则,主体部分为一尊高大的吴敬梓塑像,并将分散在体育馆附近8 个与《儒林外史》内容相关的情景雕塑移至此处,用展示廊的形式集中再现了当年吴敬梓笔下经典人物故事场景,让人们在游园中欣赏到儒林文化的高雅品位。图为“儒林园”中的吴敬梓塑像。

原标题:滁州:龙蟠河畔“儒林园”换新颜

日前,滁城龙蟠河主题公园升级改造后的“儒林园”,以独特的文化元素展现在市民面前。该园位于永乐北路东则,主体部分为一尊高大的吴敬梓塑像,并将分散在体育馆附近8 个与《儒林外史》内容相关的情景雕塑移至此处,用展示廊的形式集中再现了当年吴敬梓笔下经典人物故事场景,让人们在游园中欣赏到儒林文化的高雅品位。图为“儒林园”中的吴敬梓塑像。记者王家国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儒林园 王家国 吴敬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