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霍山县旅游局夺冠“霍山大峡谷漂流杯”乒乓球比赛


来源:霍山县旅游局

为推进幸福霍山建设,促进全民健身运动,6月21日,在霍山县乒协成立十周年之际,县总工会、县体育总会、县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2015年“霍山大峡谷漂流杯”乒乓球比赛。“霍山大峡谷杯”乒乓球赛,是霍山县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是第一次以旅游景区冠名的体育赛事,也是旅游宣传与体育赛事联姻的新模式,必将进一步推动旅游与体育的融合发展。

原标题:霍山县旅游局荣获“霍山大峡谷漂流杯”乒乓球比赛第一名

为推进幸福霍山建设,促进全民健身运动,6月21日,在霍山县乒协成立十周年之际,县总工会、县体育总会、县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2015年“霍山大峡谷漂流杯”乒乓球比赛。副县长张润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张润之指出,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下,霍山县各项体育活动在县乒协的带动下开展得如火如荼,极大地推动了霍山县体育运动的发展,活跃了城乡百姓的业余生活。她希望参加这次比赛的各位选手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霍山大峡谷杯”乒乓球赛,是霍山县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是第一次以旅游景区冠名的体育赛事,也是旅游宣传与体育赛事联姻的新模式,必将进一步推动旅游与体育的融合发展。

本次乒乓球比赛由霍山豫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历时两天,分设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共18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县旅游局代表队荣获团体比赛第一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霍山县 乒乓球比赛 霍山大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