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歙县许村镇 六月采摘“七月菊”


来源:黄山新闻网

原标题:(图)许村镇:六月采摘“七月菊” 近日,走进歙县许村,漫山遍野的早菊花竞相绽放,花农们戴着遮阳帽、背着竹篓在菊花地里收获着丰收的喜悦。 程国虎/图 正在田间摘花的前村菊农鲍秋瓜告诉笔

原标题:(图)许村镇:六月采摘“七月菊”

近日,走进歙县许村,漫山遍野的早菊花竞相绽放,花农们戴着遮阳帽、背着竹篓在菊花地里收获着丰收的喜悦。

程国虎/图

正在田间摘花的前村菊农鲍秋瓜告诉笔者,早菊花俗称“七月菊”,一般要到七月中旬才可以采摘,去年底,大伙儿按照许村镇推广的大棚育苗移栽技术实施,今年早菊花长势非常喜人,而且采摘期明显提前二十天,抓住了现在市场紧缺机遇,每亩可增加收入3000元。

近年来,为提高农民收入,调动农民种花积极性,确保菊农规避风险,许村镇通过各种培训,加大宣传力度,普及菊花大棚育苗移栽技术。目前,该镇农户种植的700亩早菊花,已全面开始采摘,有力促进许村镇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许村镇 采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