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教练收考生8000元 帮考生驾考作弊被抓


来源:中安在线

芜湖市一名年近五旬的驾驶教练为使考生顺利过关,收取考生8000元好处费后,利用远程遥控的方式指使考生过关。 经审查,王某已年近五旬,其对收取考生8000元好处费后,利用远程遥控的方式指使考生过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标题:安排他人远程遥控提供协助

芜湖市一名年近五旬的驾驶教练为使考生顺利过关,收取考生8000元好处费后,利用远程遥控的方式指使考生过关。不料,这点伎俩被考官发现,教练也被警方抓获。

今年7月上旬一天,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对新学员进行科目三“文明驾驶理论”考试。在现场,考官巡视时发现,学员邓某举止异常,不时东张西望,还摆弄着耳朵里面的东西。见到民警考官,邓某格外紧张。收到邓某考卷后,经检查,达到90分。考官感觉很不正常,遂将邓某带到办公室询问。

原来,邓某今年已经50岁,只有初中文化。近期他报考了驾驶员考试,但是他知道自己文化水平低,理论考试很难过关。于是,邓某向驾驶教练王某“求助”。王某信誓旦旦地保证“能帮邓某过关”,并让邓某支付8000元好处费。王某收到邓某给他的8000元,交给他一套设备,安排他人远程遥控其参加考试,使其考试成绩合格。当晚,交警支队将案件移交鸠江公安分局官陡派出所。根据邓某交代,警方将王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王某已年近五旬,其对收取考生8000元好处费后,利用远程遥控的方式指使考生过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于上述案情拟作刑事案件受理。目前,王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考生 教练 驾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