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又添4件省著名商标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铜陵市又添4件省著名商标 据铜都晨刊报道, 日前,从安徽省工商局传来喜讯,2015年枞阳县有四家企业获省著名商标,分别是安徽玉堂雨具有限公司的翠玉堂商标、安徽鑫科生物环保有限公司的鑫科生物文

原标题:铜陵市又添4件省著名商标

据铜都晨刊报道, 日前,从安徽省工商局传来喜讯,2015年枞阳县有四家企业获省著名商标,分别是安徽玉堂雨具有限公司的翠玉堂商标、安徽鑫科生物环保有限公司的鑫科生物文字及图案商标、安庆金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金誉文字及图案商标、安徽创源粮油有限公司的陈瑶湖商标。

2014年来,枞阳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培育品牌,做大商标总量,做大做强商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成效显著。目前,全县拥有注册商标1228件、中国驰名商标1件(缘牌白酒)、著名商标22件、知名商标24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件(枞阳媒鸭、枞阳黑猪已获国家商标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枞阳大闸蟹、枞阳老洲山药申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商标局已受理)、集体商标1件(枞阳东乡武术)。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著名商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