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火车站边多家超市关门 三营业员被传唤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合肥火车站边多家超市关门三营业员被传唤 2月3日,媒体报道了合肥火车站周边一些小超市的营业员利用“撕角搓钱”的手法,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少钱一事。当天记者再次探访时发现,被旅客举报较多的几家超市已

原标题:合肥火车站边多家超市关门三营业员被传唤

2月3日,媒体报道了合肥火车站周边一些小超市的营业员利用“撕角搓钱”的手法,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少钱一事。当天记者再次探访时发现,被旅客举报较多的几家超市已关门,辖区警方也传唤了3名营业员进行询问。

之前记者曾在火车站站前广场西侧一家超市进行暗访,营业员用“撕角搓钱”的方式从记者一叠钱中搓走了200元,被记者揭穿后谎称是掉在地上。 3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这家超市,发现超市大门紧锁,暂停营业。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站前广场东侧以及站前路与敬亭山路交口附近的几家被人举报次数较多的超市,发现上述超市均已关门。隔壁商户称,这几家超市的营业员都是从河南或是江西过来的,“昨天看他们匆匆离开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这两天警方根据报警,针对这些超市进行了一次集中摸排,并传唤了3名涉嫌进行“撕角搓钱”的营业员至公安机关询问,“不过取证难度很大,我们目前只是做了登记,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

警方提醒,旅客出门在外一定要看管好自身财物,不要轻易给陌生人,如果财物安全受到了侵害,要第一时间报警并尽量固定证据。(记者李萌)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超市 营业员 合肥火车站边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一周要闻

图片新闻

视频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