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临泉启动城区燃煤小锅炉整改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临泉县启动生活服务业燃煤等高污染燃料小锅炉整治,并对按期整改且通过验收的业主给予奖补。

原标题:阜阳临泉启动城区燃煤小锅炉整改

近日,临泉县启动生活服务业燃煤等高污染燃料小锅炉整治,并对按期整改且通过验收的业主给予奖补。

    经前期摸排得知,临泉县城区共有83家浴池餐饮服务业锅炉需要整改更换。根据《临泉县生活服务业燃煤等高污染燃料小锅炉整治工作方案》,更换后的锅炉要符合国家省市有关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锅炉技术标准、规范要求,不对周边环境产生污染和扰民。在11月25日前完成自拆整改、更换清洁能源锅炉等设备,并通过验收的业主,将获得县政府2万元奖补资金。凡未在11月25日之前完成整改任务的,每推迟5天,奖补资金将降低20%。至12月15日仍未完成整改任务的,该县将组织力量实行强拆、取缔。
 
  截至11月11日,该县已有4家燃煤锅炉整改完毕、获得奖励,7家企业已签定协议,正抓紧实施整改。其余企业也在积极行动中。 (阜阳新闻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傅剑波]

标签:锅炉 强拆 小锅炉整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