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警方破获一起网络特大制售假冒品牌服装案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近日从市公安局获悉,经过缜密侦查,阜阳市警方成功破获一网络特大制售假冒品牌服装案,抓获嫌疑人员1名,查获大量假冒“VISCAP”维斯凯品牌服装、制假包材及工具。

原标题:阜阳警方破获一起网络特大制售假冒品牌服装案

记者近日从市公安局获悉,经过缜密侦查,阜阳市警方成功破获一网络特大制售假冒品牌服装案,抓获嫌疑人员1名,查获大量假冒“VISCAP”维斯凯品牌服装、制假包材及工具。

今年7月7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北京科曼维斯凯公司副总裁吴志勇书面报案称:阜阳人刘某某(北京科曼维斯凯服饰有限公司的加盟商)于2011年在阜阳一商场内开设专卖店,销售维斯凯品牌服装。2014年以来,刘某某在其所开设的维斯凯专卖店内销售假冒维斯凯商标的服饰,同时还大量向其他省市维斯凯的代理商销售假冒维斯凯商标的服饰,请求公安机关予以打击。

7月30日,市公安局依法立案侦查。经过缜密侦查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对刘某某网络特大制售假冒品牌服装案开展收网行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并分别在其制假窝点和售假窝点查扣假冒“VISCAP”维斯凯商标的服装2000余件,假冒“VISCAP”维斯凯商标的标识及包材5万余件,邮寄单据1000余份和标签机、电动缝纫机等制假工具。

经查,2014年以来,刘某某在没有获得商标所有权人北京科曼维斯凯服饰有限公司授权的情况下,在阜城两家商场内设立售假窝点,在颍西办事处租用自建房设立制假窝点,从杭州、广州等地的服装批发市场淘取大量价格低廉的杂牌衣服,从淘宝网上联系广州一包材制作经销商,委托其制作假冒的“VISCAP”商标标识的服装吊牌、包装袋、包装箱等包材,从互联网上进购标签打印机等制假工具,将进购来的杂牌服装吊牌、标签去掉,缝制上假冒的“VISCAP”商标标识的吊牌、标签,然后将改好标识的假冒服装装入假冒的包装袋内,制作成假冒“VISCAP”服装成品衣服。

刘某某采取实体店、淘宝店铺、微信平台等方式发布“VISCAP”服装销售信息,将假冒服装销往江西、四川、黑龙江、青海等10余个省市的经销商和私人购买者。本案中,由于刘某某本身就是“VISCAP”维斯凯服饰的加盟商,在阜阳两个商场设立专卖店,是售假的有力屏风,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顾虑;网上的淘宝买家往往对拥有实体店的卖家比较放心,不会怀疑其销售的服装为假货,从而降低了被举报投诉的风险。 (阜阳新闻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阜阳 假货 服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