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和女子上街时 发现被盗的电动车


来源:阜阳新闻网

从发现嫌疑人,到合围将嫌疑人擒获,太和警方仅用了不到5分钟时间。当日16时许,太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韩永带队在人民路执行动态备勤巡逻时,接到一名年轻女子求助,女子称发现了几天前被盗的电动车和盗窃嫌疑人。

原标题:太和:女子上街时 发现被盗的电动车

从发现嫌疑人,到合围将嫌疑人擒获,太和警方仅用了不到5分钟时间。日前,太和警方实行的屯警街面动态备勤巡逻初见效果。

当日16时许,太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韩永带队在人民路执行动态备勤巡逻时,接到一名年轻女子求助,女子称发现了几天前被盗的电动车和盗窃嫌疑人。

韩永立即让报警女子坐上警车,按照她所指的方向追赶。5分钟后,在一公厕附近发现了盗窃嫌疑人。韩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抓获。经初步查实,嫌疑人吴某涉嫌3起盗窃电动车案,目前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嫌疑人 盗窃电动车 被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