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界首启动2015年“三下乡”活动


来源:阜阳新闻网

1月8日,由市直团工委主办、阜阳师范学校承办的2015年市直青年文艺汇演在阜阳师范学校礼堂举行。来自市直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的9个代表队参加演出。文艺汇演以“激扬青春 共铸梦想”为主题,青年演员们通过优美的舞蹈、寓教于乐的小品、悠扬的器乐合奏、动感的健美操等节目,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团员青年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观众的喝彩。阜阳日报 记者 杨飏 实习生 张静

原标题:界首启动2015年“三下乡”活动

1月8日,由市直团工委主办、阜阳师范学校承办的2015年市直青年文艺汇演在阜阳师范学校礼堂举行。来自市直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的9个代表队参加演出。

文艺汇演以“激扬青春 共铸梦想”为主题,青年演员们通过优美的舞蹈、寓教于乐的小品、悠扬的器乐合奏、动感的健美操等节目,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团员青年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观众的喝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三下乡 师范学校 阜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