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援朝当选12月“感动江淮”优秀典型


来源:阜阳新闻网

日前,2014年12月份安徽省“我最感动的江淮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结果揭晓,市审计局干部李援朝名列其中。据介绍,月评江淮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四年多来,我市已有101个志愿服务个人(集体、项目)获评“我最感动的江淮志愿服务”优秀典型,入选数量连续四年蝉联全省第一。

原标题:李援朝当选12月“感动江淮”优秀典型

日前,2014年12月份安徽省“我最感动的江淮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结果揭晓,市审计局干部李援朝名列其中。

李援朝是阜阳市古树名木保护志愿者,多年来,他利用工作以外时间,骑行乡间,遍寻古树古迹,其寻访并用影像记录的未被统计古树达200多株,撰写并发表在报刊网络上的古树古迹宣传保护材料累计30多万字。由于他和阜阳古树保护志愿者团队的积极呼吁,不少散落在偏僻乡间的古树古迹得到了更好地重视和保护,因此被誉为阜阳“网络护绿第一人”,并当选“2013阜阳十大追梦人物”。

据介绍,月评江淮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四年多来,我市已有101个志愿服务个人(集体、项目)获评“我最感动的江淮志愿服务”优秀典型,入选数量连续四年蝉联全省第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李援朝 志愿服务 当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