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颍上二中成功开展“庆元旦”书画文化周


来源:阜阳新闻网

为迎接2015年元旦的到来,激发学生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校的艺术教育工作,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颍上,二中于近期举行了“庆元旦”为主题的书画比赛以及开展了“庆元旦”书画展。此次比赛由二中政教处和学生会面向全体二中学生,比赛门类分为: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素描等门类广泛。

原标题:颍上二中成功开展“庆元旦”书画文化周

为迎接2015年元旦的到来,激发学生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校的艺术教育工作,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颍上,二中于近期举行了“庆元旦”为主题的书画比赛以及开展了“庆元旦”书画展。

此次比赛由二中政教处和学生会面向全体二中学生,比赛门类分为: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素描等门类广泛。经过自主参加和选拔后,全校共30名学生参加现场绘画和书法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和公平选拔共有12名同学获奖。

经过选手们精心的准备,一幅幅生动的书画作品展现了选手们优秀的才华和精湛的技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二中 比赛 庆元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