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对城区不合格广告设施进行整治


来源:阜阳新闻网

近日,颍州晚报记者在阜城清河路上看到,市城管执法人员正在为临街一教育机构的广告牌设置情况登记造表。近期,我市又召开阜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明确了在城市市容管控中“全面排查,综合整治,立体提升,精细管理”十六字方针。

原标题:阜阳:对城区不合格广告设施进行整治

近日,颍州晚报记者在阜城清河路上看到,市城管执法人员正在为临街一教育机构的广告牌设置情况登记造表。据了解,按照市政府统一要求,我市市容环境整治正走向“精细管理”。

去年以来,我市开展了“三项整治”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容市貌进一步改观。此后,市城管执法局又针对阜城三环路以内主次干道两侧不合格广告设施进行专项整治。目前,该局控制和拆除大型户外广告近150个,规范和拆除门头标牌(楼体标识或字体)700余处,清理落地灯箱广告牌400余个,清理和拆除各类条幅、布幔及过街刀旗3000余条次。

“在整治过程中,街头一些小型广告设施当时设立时我们有个监管,但时间一长,因为业主更换等原因,广告设置形式及方式发生了变化,我们不能一一掌握。”正在路面上执法的市城管执法局一大队副队长刘跃军告诉颍州晚报记者。

近期,我市又召开阜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明确了在城市市容管控中“全面排查,综合整治,立体提升,精细管理”十六字方针。

为此,近期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开始对城区道路两侧违反市容容貌标准的楼体广告、围墙广告,进行逐户登记、拍照、取证,并对照片、数据进行统计、建档,建立工作任务分解表和工作台账。截至目前,已排查出清河路违反市容标准设置的楼体广告、围墙广告73处;阜王路违反市容标准设置的楼体广告、围墙广告29处;阜颍路违反市容标准设置的楼体广告、围墙广告13处。

“其他路段的广告设施也正在摸排建档。”刘跃军介绍,等摸排结束后,他们将在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开展集中整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城区道路 楼体 精细管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