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车司机你这样超员 你家人知道吗


来源:阜阳新闻网

6日中午,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对辖区往来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核载19人的客车竟然实载31人,超员达到50%。6日14时许,民警巡逻至阜南路飞机场路口时,发现一辆正在等红灯的中型普通客车有超员嫌疑。

原标题:客车司机你这样超员 你家人知道吗

6日中午,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对辖区往来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核载19人的客车竟然实载31人,超员达到50%。最终,司机受到重罚。

当前,正值冬季农闲时节,农民朋友进城购物明显增多,客车超员现象时有发生。为确保客车安全行驶,预防冬季交通事故,交警支队四大队安排各中队加大对过往客车的检查力度,严查客车超员违法行为。

6日14时许,民警巡逻至阜南路飞机场路口时,发现一辆正在等红灯的中型普通客车有超员嫌疑。民警上车一看,车厢里塞满了乘客,该车核载19人,实载31人,超员竟达50%。

民警对驾驶员解某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对其作出了罚款2000元、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的处理,并要求其对乘客进行卸客转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客车超员 客车司机 核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