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首届“最美自媒体人”评选


来源:阜阳新闻网

近年来,我市一批自媒体人坚守网络“七条底线”,积极传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网络空间关注正能量、传播正能量、践行正能量。2、把握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高唱正气歌,为宣传我市经济社会民生发展等各项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原标题:阜阳首届“最美自媒体人”评选

近年来,我市一批自媒体人坚守网络“七条底线”,积极传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网络空间关注正能量、传播正能量、践行正能量。为了表彰先进,树立表率,激励自媒体人在新形势下创造出色业绩、展示良好形象,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届“最美自媒体人”评选活动。

一、评选范围:

活跃在我市各新闻网站、商业网站以及全国各大论坛、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上的阜阳自媒体人。

二、评选标准:

1、坚守网络空间“七条底线”,勇担社会责任;恪守自媒体职业道德,坚持传播的真实性、客观性、公益性;遵守社会道德规范,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

2、把握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高唱正气歌,为宣传我市经济社会民生发展等各项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3、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一方面或几方面有突出表现。

三、评选方式:

网民推荐和自荐相结合。

四、评选程序:

推选出20名候选人参与网络投票,网络评选结果提交评选委员会作初评参考,最后选出“最美自媒体人”10名,颁发证书及奖金。

五、评选时间:

2015年1月25日之前推荐或自荐结束。

联系人:张丽,电话:226276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最美自媒体人 七条底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