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南三中组织学生参加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讲座


来源:阜阳新闻网

2014年12月31日,由团阜南县委和县疾病防控中心联合举办的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了阜南三中。该校围绕这一主题,针对中学生身心特点,在多功能教室由疾病防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该校学生进行了一次预防艾滋病宣传讲座。

原标题:阜南三中组织学生参加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讲座

2014年12月31日,由团阜南县委和县疾病防控中心联合举办的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了阜南三中。此次宣传的主题是“遏制艾滋,履行承诺”,副标题是“权益,责任,落实”。该校围绕这一主题,针对中学生身心特点,在多功能教室由疾病防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该校学生进行了一次预防艾滋病宣传讲座。从看宣传片到老师讲解,再到讨论反馈,通过防治艾滋病知识宣传和教育,使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了艾滋病知识,能正视艾滋病问题,消除了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使更多的学生真正参与到防治、关爱艾滋病这个社会主题中来,向社会传播防艾知识和技能、成为抗击艾滋病蔓延的主力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阜南 三中 预防艾滋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