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和的哥吵了几句嘴 女子被出租车拖行数米远


来源:中安在线

1月6日16时许,阜阳市民邓女士和家人乘坐出租车到市医院北门。这时,有乘客上车,司机不顾邓女士抓靠在车门上,强行发动车辆,邓女士摔倒在地,被拖行数米远,邓女士家人赶忙报警并将其送到市医院检查。阜阳市颍州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值班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发现邓女士的头部在地上磕了一个包。

原标题:阜阳:一女子与的哥争吵 被出租车拖行数米

1月6日16时许,阜阳市民邓女士和家人乘坐出租车到市医院北门。下车时,邓女士与司机因打的费用发生纠纷。邓女士不满司机说话难听,抓住出租车后门跟司机争吵。

这时,有乘客上车,司机不顾邓女士抓靠在车门上,强行发动车辆,邓女士摔倒在地,被拖行数米远,邓女士家人赶忙报警并将其送到市医院检查。

阜阳市颍州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值班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发现邓女士的头部在地上磕了一个包。民警根据当事人及目击群众反馈的信息,最终锁定了出租车司机郑某,将其传唤至解放路派出所。郑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经批评教育,郑某向邓女士表示歉意,并积极赔偿医疗费用,双方和解。(市场星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阜阳 的哥 吵架 拖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